易玖

冷圈爱好者

对雷神三的怨念(雷三粉勿进勿喷)
其实这三部比起来,我是更喜欢雷神一的,人物塑造的都比较生动。其次是雷神二,最后是三。
1.
首先就是剧情,战斗力中,索尔略强于火焰巨人,海拉完虐索尔。然后火焰巨人和海拉同归于尽了?就算他复活后实力变强了,也不是这么玩的吧?这哪是变强了,这明明是重造了。
类似的地方还有很多,之前说通过那个通道的存活率很小,结果这三人组偷个生日飞船轻轻松松就过去了(除了与追兵作战),难度还不如雷神二里洛基过通道呢。
奇异博士那的三十分钟落体虽然是个梗,但是接受无能。好歹人家是仙宫第一法师啊,能力连奥丁都称赞,结果三十分钟落体~~~削弱也不是这么削的吧?这是一部电影啊喂?五分钟前刚被落体,五分钟后众神之父就说你法力不错。确定不是在嘲讽吗?
包括后来的索尔对洛基的那句话:你来晚了。
我:……
明明是您老人家把你弟弟电到地上不想让他跟过来的啊。你到底想不想他来啊?
2.变化太大
服化道简直风格大变,之前一直走的是类似中世纪风格,背景比较恢宏大气。结果雷神三里那个人民广场和萨卡的~~~。
我也是抖森粉,看到雷神三里洛基造型的时候差点没跳起来,这头发的造型和服装甚至让我怀疑他得罪了工作人员。雷神一,二里一直都是那么帅的造型,雷神三里的是什么?皮衣+油头,我TM~~~
3.之前雷神系列其实都是偏莎式悲剧的,结果到了雷神三里,故意制造笑点。为了喜剧而喜剧。让我怀疑导演是不是根本没看过前两部。
4.人设
我的评价很简略:除了奥丁,人设全崩塌了,而且是九级大地震式崩塌。真应该庆幸这是官方,要是同人里,这会因为ooc被喷死的。
5.锤基CP
都说雷神三发糖了,但我感觉这糖发的太生硬了比起前两部,这部的索尔更多是:我已经对你仁至义尽了,你愿意回来,我就接纳你,不愿意回来也没关系。
包括在那几个所谓发糖的片段里,我觉得他们真的只是普通兄弟了,索尔与洛基的对视中已经没有任何东西了,就很平淡的对视。
导演拍戏尊重粉丝是没错,但这样很怪异。要是真心想发糖,就认真的拍一部皇婚。要是不想发糖,告诉我们这兄弟俩感情变了的话,请不要硬塞糖给我们。看着他们在毫无感情的对视里说着这些话,真的尴尬。
如果我知道雷神三是这样的,我宁可洛基不复活。说真的,无论是洛基在雷神三电影里还是抖森在剧组里,都很尴尬。
还有很多想法,希望大家有类似想法的能交流一下。如果觉得哪里不对,请私信,不要有过激言论。
PS:如果实在看不下去的,也不要涉及抖森,本人抖森死忠粉,最近在网上看到的种种已经很生气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