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玖

冷圈爱好者

明侦~~~有点让人难受了。

果然每个综艺都逃不过第四季吗?

最近的弹幕里都有越来越多的不好的言论。

剪辑没有以前精彩了。最新的一期被批的特别惨。

人设也搭不上。剧情也没有以前精彩了。

我喜欢明侦,是因为每个人分析问题时认真的态度。

是因为某个人抛出的梗被另一个人自然接过时的默契

是因为团员之间互帮互助的友情。

是因为时不时为我们传来的正能量。

但看看现在,鬼鬼从常驻变成了连飞行都不如的嘉宾

这一季已经四期了,依然没有拿的出手的梗。

整个节目都在买惨,广告和正能量之间徘徊。那我为什么不去看央视广告?既是广告还有正能量。

我从不因为某个人看明侦,我是因为这个团魂看明侦

如今团魂已经不在了。越来越多的新人来到这里。

不是不欢迎新人,但也不能因为新人就拆散团魂啊

有一句歌词:举世无双,很般配但不能代替他们。

很多人指责老粉,说有优越感。但我们也确实从它未火的时候跟到了现在。 从2016年到现在,快四年了。

我们看着它从连照相的工具都是笨重的照相机变成了智能手机。从无人问津到拥有无数赞助,从只有六个人的团魂变成了无数明星的热档节目。我们见证了它的成长。我曾那么真挚的希望他们能一直走下去,像以前一样。也许没有实景,没有赞助,但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大家庭开开心心的。

可它现在长歪了,从第二期开始,我就不认识他了,第二期的水平和第二季第十一期的水平差不多。第三期完全靠着双北的CP党撑着。然后第四期,它撑不下去了。

明侦,你在消费我们的信心。请在之后的几期几季不要这样了。求求你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)